close

20歲的生日禮物,與Tiffany一起到了關西自由行!現在屬於學生的暑假期間,這次要跟爸媽弟弟一起到東京遊玩~

我是不是很常去東京啊?是不是很常去日本啊?其實只是剛好而已啦!也因為如此,這次的2018暑假東京旅遊,我們家決定到東京近郊

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次安排的景點跟美食餐廳吧!有推薦我的也在下面留個言吧!🙏🏼🙏🏼拜託~ 這只是行前安排,有推薦的我都會努力加入

先放上東京地鐵及JR的地圖!

東京地鐵.png

jr東日本.png

 

東京近郊景點推薦

  • 東京近郊-江之島、鎌倉、湘南

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看了「有喜歡的人」(我有寫過介紹文)所以就愛上了江之島的這片大海~又加上這兩年我身邊好多朋友去拍灌籃高手的電車照!而且大量的多媒體報導,這個近郊就像是市區一樣熱鬧!

從新宿到鎌倉有兩種方式:

1.搭小田急+江之電

票:江之島鎌倉一日周遊券 日幣1470元

注意!!新宿到藤澤的小田急電車,只能來回各一次

購票網站:https://www.odakyu.jp/tc/passes/enoshima_kamakura/

螢幕快照 2018-04-29 下午11.10.39.png

2.JR             

淺草搭〝都營淺草線〞(往羽田方向)到新橋站➡️再轉搭〝JR東海道本線〞(小田原方向)到大船站➡️從南改札出站口出站買 鎌倉/江之島通票

http://www.jreast.co.jp/tickets/info.aspx?GoodsCd=2096

而這次我是選擇搭乘JR,因為只有這個方案包含了單軌電車的票!!超想要體驗一下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4-29 下午11.24.50.png

 

東京近郊景點安排:

單軌電車 大船到江之島

過橋登島後,會立刻看到一座青銅色的鳥居,此即「江島神社」

  • 「しらす問屋 とびっちょ」(吻仔魚問屋 Tobiccho)本店

身為吻仔魚的愛好者(我)一定要到江之島吃一頓,這家是網路上非常有名的本店,有名到在百貨美食街有分店喔!​​​​​​​這邊有非常多賣吻仔魚的店家,像是義大利麵加吻仔魚也是特色之一,我的日本友人很喜歡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• 商店街「弁財天仲見世通」

​​​​​​​江之島上的商店街,美食多到不行的一條街,紀之國屋本店女夫饅頭、龍蝦仙貝都是有名的美食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走到江之電的江之島站,往鎌倉方向搭乘兩站,就是

  • 鎌倉高校前站

​​​​​​​如果童年有看過灌籃高手的人一定對這不陌生,近幾年超多人來這裡拍照,電車平交道的意境照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• 七里濱站

七里濱海岸從稻村崎到小動岬共長3公里,是「日本海灘百選」之一,聽到百選及海就是我的愛詞,超愛海邊的我~

House of Flavours是一間菓子店,被譽為「第一美味」希望這次有時間可以去品嚐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• 江ノ電稲村ヶ崎駅 :ヨリドコロ

​​​​​​​可以一邊吃日本和食料理一扁看著電車從眼前經過,幸運坐在窗邊的人與電車真的可以用「擦肩而過」來形容!

難得來到東京近郊一定要來這邊吃個飯,感受在日式古宅中吃飯,一邊看著電車的懷舊感~光看著別人的照片就很感動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​​​​​​​

  • 長谷站:

長谷寺、高德院 鐮倉大佛

  • 鎌倉站:

小町通、若宮大路、鶴岡八幡宮

  • Iwuta咖啡廳(イワタコーヒー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​​​​​​​

想要血拼的可以另外買票

  • Terrace Mall 湘南  ​​​​​​​到JR辻當駅北口

 

 

東京近郊景點推薦

  • 東京近郊-河口湖 

不能爬也要看富士山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去年暑假我們到「高尾山」遠眺富士山了,今年我要離富士山更近一點!!

 一樣到新宿坐車,一樣有有種方式1.電車2.巴士

往河口湖 搭乘巴士(新宿-富士五湖線),最省錢、時間跟電車大致差不多(不遇塞車)

而且先在台訂購,再到新宿巴士站換票即可

車資:1750日圓

訂票網站:https://www.highwaybus.com/gp/inbound/inbRsvBusStopSearch?q=河口湖&p=1

 

但是去到河口湖站後,在河口湖的所有交通票券都需要當場買票

           路線圖:http://bus-tw.fujikyu.co.jp/heritage-tour/detail/id/1/

  • 想要天上海上也能通的票買這個:纜車來回+遊覽船+周遊巴士 大人¥2360

 

東京近郊 河口湖景點安排:

紅色巴士:

  • 河口湖美術館,16號
  • 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,17號
  • 天上山公園, 11號 ,這裏就是天上海上都可以搭乘的景點,有遊覽船・山纜車​​​​​​​
  • 看富士山,15號站牌「湖山亭うぶや前」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  • 淺間神社,「北口淺間神社」與「富士本宮淺間神社」,富士山上的是國家文化財產
    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河口湖美食推薦

  • 不動茶屋

東戀路店: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東恋路2458

有四家分店,三家為普通的日式建築,只有「東戀路店」是一個小白雲!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再可愛的白雲裡吃麵,外望就是日本的地標-富士山!兩者結合在一起的風景真的超美!我這次一定會好好欣賞家拍照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• 小作

河口湖店: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1638-1, 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

一家傳統料理店,連建築也是古色古香的,真的是來到近郊的感覺!放鬆!裡面是標準的榻榻米座位喔,有些人會不太習慣,不過這種吃飯方式很日本,能夠直接融入日本生活。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​​​​​​​

以上就是我的東京近郊景點安排,這次會去好好記錄加拍照的,希望大家繼續看我的文章,以前的文也去看一下吧

可以追蹤我的IG:amber_lin118,那裡會天天更新,旅遊、美食、影集、音樂、日劇、書籍、小短文都有,很生活的紀錄分享平台!希望大家去追蹤,畢竟我沒有太多時間更新部落格!!

另外7月到的英國及法國旅遊,有機會會好好分享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